洛水词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番外(另一种结局)中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番外(另一种结局)中

上接:(上)

(试试手打会不会翻che,会的话再准备链///接///。)

(预警,不做人系列,ggdd双黑,三俗结局,dd婚礼现场和gg旧情复燃“抛妻弃子(并没有孩子)”然后愉快地来了一fa?)

------------------------------------------------------------------------------------------------

“干什么?呵-----”王一博嗤笑一声,看着那小鹿一样的澄明眼睛染上了些许慌乱微微红着蓄出泪水还冷冷瞪着自己的模样,明明被牢牢压制住还挣扎扑腾着想从自己身边逃开,心里的酸楚渐渐泛滥。这个人,这颗心,当真凉薄至此,这么多年,当真连个虚伪的笑容也不愿再给自己。

心底无名火渐起。

压着的///腿//轻//轻//蹭/过肖战的那处,低沉而危险的声音在他耳边荡开,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又千般柔情

“你,说,我,要,干什么?”

“一博……别……”肖战挣脱不开,又怕强行挣开会弄伤他的狗崽崽,或是引起响动招来外面的宾客发现这里的异常,他慌乱又无可奈何的直视他的眼睛,声音渐渐微弱似求饶,想换得他的狗崽崽清醒一点,别做无可挽回的事。

王一博却以为肖战是害怕了,哪怕如今为了喜欢的女生自己开了工作室做了幕后,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么在乎声誉,这么害怕知道与自己哪怕有过一丝的亲近,心就隐隐作痛,刀绞似的,一下下,难受得愈发。好几年没见了,以为不会再心动或是心痛了,以为本该是满腔仇恨,见面都要冷语伤人才算尽兴。不,最好是骂过一场,锤在那人心上,质问那人是不是没心,是不是从来只顾自己。可是当今天,婚礼场外发现他寻来时,才感觉到难言的滋味。恨吗?恨的,恨不得将对方千刀万剐,提到那回忆面前要他跪下来对那天那个无助抱头哭泣着伤痕累累的自己道歉。可是一看到那张脸,却忍不住拥他入怀的冲动。这些年,对方不知有多快乐惬意,哪能想起有自己这么一个无关重要可能连旧情人都算不上的人。既然这样,是他自己找上门来的,那就怨不得我要随了自己的心去做一次,哪怕对方也因此恨上了自己,不重要了,结局不会更糟了……

想到这里,又继续盯着那眼睛看了看,是很美,哪怕生着气,眸里眉间也是自己爱过的模样。心里有什么弦,啪的一声断了。星火燎原……

他依着自己的心,覆唇////吻///上///了那眉眼,细细密密,霸道又极尽温柔。肖战躲无可躲,也不敢出声,震惊到忘记了闭上眼睛。感受着那亲///吻,柔柔软软的温热,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仿佛自己回到了许多年前,他的狗崽崽还待在他身边,无虑无忧,岁月静好。

“嗯……一博,不要!你做什么……”

下///身突然触上的一阵冰凉,把肖战从温情的怀念中拉扯回来。肖战试图激///烈//的反///抗了一下,只换来了更///粗///暴//的揉///搓。快////感和羞///耻///感一齐涌上来,压//得肖战透不过气来。

只能克制的轻///喘//着,试图保持严肃的说着,“王一博,你……清醒点……这外面……嗯……外面,全是来参加你婚礼的……宾客……啊……别……”

“那又,怎么样?”王一博根本不想听他多余的一句废话,恨恨的,继续捏了一把,说“难道,是我伺////候的不够//舒////服,肖,老,师,嗯?”

转而又嗤笑道,“想到第一次,还是肖老师动手,教我的。怎么,我们做////过那么多次,多一次又何妨?还是肖老师你害怕了?”

“不是,一博……你……”

“不是什么?”

肖战艰难的吐字,“今天,是你的婚礼啊……”

王一博却像被什么刺激到了,更厌烦的皱了皱眉,啧了一声。又笑。

“我当是什么呢。这种事而已?说到底,肖老师你可是我老师,这种事,不是你以前经常做的么?”

肖战还想说什么,才微微动了动////唇,就被粗///暴的//吻////了上来。紧紧闭着唇,不肯张开,身上人急了,竟狠狠咬上了一口,唇间瞬间渗出细密的血来,嘶的疼得自己没控制住,被柔软的入///侵了,缠///绵///搅///动着,铁锈的味道混合着熟悉的蔚蓝香气,让肖战渐渐沉溺……

评论(7)
热度(280)

© 洛水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