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词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一 序章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一 序章

(私设现实向,在一起的事被好事者发现,肖战为了护王一博星途万里,在媒体爆光的前一夜自爆与某女星的亲密实锤,转移媒体风向)

(分手片段)

“你说啊,说这不是真的!”王一博扯着肖战领口,指节捏到泛白,情绪激动的颤动着,泪水在眼里打着转,又固执的怕似和自己斗气一样,不肯落下。

期待回应,又怕听到对方的回答,空气仿佛凝结一样,冷而窒息。

相对无言,沉默了半晌,他突然松开紧抓着的手,一把把人搂在怀里,像要恨不得揉进自己身体里一般,肩膀一耸一耸狠狠颤抖着,似问又似自言自语地说“我原谅你”“什么都没发生,我信你”“其实就算是真的也没关系的”“哥,你看我你看看我,我真的是爱你的不能没有你,求你,求你了……别走好吗”

眼泪终于不受控制的流下,大片大片,渍湿了他肩头的衣服。

肖战鼻子一酸,心头万般滋味,想伸出手抱紧他的狗崽崽,又想到承诺过自己的事说要护他星途万里,于是微抬起的手握成拳又无力垂下,堪堪才抑制住满腔的爱意与冲动,冷淡的说“好了,乖,听话,我真的不想和你一起了”“我不爱你了”“太难了,放手吧狗崽崽”“我们就这样吧”……

“够了!!!!”

“狗崽崽,我们……”

“我说够了!你听到没有!!!!!你究竟还要怎么样伤我才尽兴啊!!”

身体猛然被推开,一脸受伤又紧紧咬着牙像要咬出血来的人,一字一句从唇缝里憋出,眼睛红得吓人。竟让肖战愣住了,站着一动不动,不敢再接话,只对视着,那狼一样凌厉而倔强的眼神,想要看穿他眼底深不见光的秘密,他便在那目光下无处躲藏的微微慌乱了起来,又强装镇定。

感受到了肖战的逃避,王一博心里兀自地以为这就是真相了。

这个说着只爱自己,这个会在无人处摸头杀宠溺的叫自己狗崽崽,会像一束光一样照亮着温暖着自己说会带自己走到阳光下的爱人啊……突然的就决定抛下自己了,明明前几天还说着别怕要一起面对,哪怕不做这一行了也可以当个普通人,自己开摩托店或者开舞蹈班,他开工作室做他的设计师……多坚定,那双眼,满是爱。

而才几天,突然变脸,说自己冥顽不灵,说不稀罕平凡,怕自己影响他前程似锦,迫不及待的就公开新恋情把自己一脚踢开,躲在角落里像个笑话一样的自己,竟然还相信着还欺骗着自己万一的可能。

于是他忍不住笑了,却又像哭一样的,望着他,嘲弄的神情,

“好,这次我同意了,分手。你很可以。那祝你和她幸福哈哈。”

然后抬手胡乱的擦擦泪,不再看肖战。

转身,潇洒的,又落寞的,慢慢消失在巷口……

没有挽留,没有温情。

甚至……没来得及说一句再见。

等到终于看不清他的背影了,肖战才终于敢爆发情绪,抱着头痛苦的蹲下,头深深埋在膝间,

“没有别人,只有你。”声音如同蚊纳,被湮没在飒飒北风里,无人来听。

热闹街巷口,行人欢声笑语,而他只觉得嘈杂。人类的悲欢并不想通,他想。

我以为我可以笑着去承受失去,离开我,你才能闪耀在无边星河里。

是我的选择,从来只是我,自作主张,又小心翼翼,可是,心好痛,很难受。

你给我的回忆,足够我一生呵护珍藏,那是唯属于我宝藏,每一个失眠的夜里,每一个想起你的时分,笑或泪,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

银河星辰万里,我只望向你----那颗唯一的,我曾千万次动心,自私的想据为己有的,寂寞的星星。

-TBC  or END?

随手一记,自己爽就够了hhhhhhh

Bad ending让人欲罢不能。


------来自无人角落的自嗨。

唇下痣,心上人。

相信战哥一定会很温柔的,护他的狗崽崽,星途万里。

评论(4)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水词 | Powered by LOFTER